清荷疏影

阿巴阿巴

一些神仙书摘||「2」

1. 是沙漠美丽的,是你不知道它哪里藏着一眼泉。——《小王子》 

2. 他明白,人一旦真正面对挑战,恐惧就消失了。令人恐惧的,恰恰是一切的未知。——《风沙星辰》 

3. 矛盾像首尾相接的鱼,在这个世界长久生存着。——《年华是无效信》 

4. 人的一生,就是从家里出发,然后不断寻找回家的路。——王三《三言两画》 

5. 嫉妒我的人在不知不觉中颂扬了我。 

6. 所有的改变都是一种深思熟虑过后的奇迹,每一瞬间奇迹都在发生。——梭罗《瓦尔登湖》 

7. 不要停止奔跑,不要回顾来路,来路无可眷恋,值得期待的只有前方。——《马男波杰克》 

8. 你背朝太阳就只能看到自己的影子。 

9. 但愿每次回忆对生活都不感到负疚。——郭小川 

10. 人生路上若是有绊脚石,那你一定是平行,向上爬,绊脚石都会成为垫脚石。——坏瓜《坏瓜不坏》 

11. 向日葵告诉我,只要面对着阳光努力向上,日子就会变得单纯而美好。——几米《又寂寞又美好》 

12. 睡眼惺忪的时针,懒得在表盘转动,日长于百年,拥抱无止无终。——帕斯捷尔纳克《唯一的日子》 

13. 我沉浸在自己的快乐中,我记得有一种淡淡的光,好像来自大地深处,而不是来自天空,但从表面上来看,这种光是一种贫穷、肮脏的光。——埃莱娜·费兰特《我的天才女友》 

14. 没有不可治愈的伤痛,没有不可结束的沉沦,所有失去的,都会以另外一种方式归来。让你难过的事情,总有一天你会笑着说出来。——《肖申克的救赎》 

15. 所有的幸福都要付出相应的代价,如果没有,那一定是有人替你承担了这代价。——《觉醒年代》 

16. 自己想做的事情,就去做。就是这么简单,不能把自己想做的事情托付在孩子身上。托付着,依赖着,以期待之名,行绑架之实。 

17. 将生活嚼得有滋有味,把日子过得活色生香,往往靠的不是嘴巴,还要有一颗浸透人间烟火的心。——陈大咖《不过一碗人间烟火》 

18. 真正的宁静不是避开车马喧嚣,而是在内心修篱种菊。——林徽因 

19. 我所说的一切,无非是提醒后到达这个路口的人,你绝不是只有一条路,你可以作出选择。——王小波《一只独立特行的猪》 

20. 浪漫,就是浪费时间慢慢吃饭,浪费时间慢慢喝茶,浪费时间慢慢走,浪费时间慢慢变老。——林清玄《人间有味是清欢》


评论

热度(15)